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如果我有天

变成猪式会社的中年

从花前月下到

人山人海

文字的沼泽中

望不见我这一方树林


也许我是老了

望着一大坨明月

却只当是锅粥

好半天才憋出一句:

明月几时有?

晚上六点

到早上六点之间


有时

我发现很难写诗

我把这世界当成明玉一样

捧在手心

如果我再也无法

换上新装

花言巧语

大概

会有几百人不再爱我


希望你不反对

我还似豺狼般

一本正经地说爱你



有时候真的感觉到了一个瓶颈期,不知道要写点什么,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写不出东西来,我还是会产出一些dinner产物,但是你们应该就不再了吧(😭)


好吧变成🐷式会社的中年大叔啊——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