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人类

累人


情绪是什么?

情绪是欲望和现实无法调和的产物。

我们为什么有情绪?

因为生而为人。

真可惜......

我在泥土里和虫子搏斗,

你在做什么?

你在观看我和虫子搏斗

的纪录片。


一具母胎

一个小孩

一条光棍

一份简历

四个工作

五险一金

六六不顺

七姑八姨

催催催婚

九个脑袋~

十个大


真实的世界,

月光洒在霓虹街的招牌上。

寻寻觅觅,

我盘算着哪个路口恰好通行,

恰好能放走我野马脱缰的灵魂,

困我的躯干在这伤心地。

有人六十岁风华不减,

有人的心已经撑不到六十岁。

如果蓝天之上真的是天堂,

或许世界上的高楼,

也就那么寥寥几座。

评论
热度 ( 30 )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