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生活就像一颗地球,

你是北半球,

我是南半球。

我在此不是说爱情那回事,

我们更像姊妹,

更像兄弟,

更像两枚将用来购买

老北京冰棍的

一块钱硬币。

非要说我爱你,

那也是老夫老妻。

三天两头

拌嘴。


这时候的太阳,

让我对你的嫉恨

愈演愈烈。

我们是

没有性别的伴侣,

却又无时无刻不在

拥吻。

撒哈拉里我们一样的热情,

亚马逊里你幽邃,遥远。

隔着海峡相望时,

我踩着浪

你踏着雪

某种意义上相依的爱人。


北半球给南半球打电话,

一个中暑一个着凉。

再不关心彼此就晚了,

哔——


“请问……”

“怎么?”

“请问南半球是不是有个新西兰,

新西兰有一种鸟叫kiwi,

整整四米高。”

“啊,北半球动物园也有!”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