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我觉得自己快要散架了

在没有月亮的他乡

我总是有哭不完的眼泪

哭给世界

贫穷的人口中的雪

其实我也不愿意哀鸣

但悲惨总是在灵魂中转移

有人纷纷地走过

走很多年就造成了座椅

就连想坐车回家

却无法滋养出糜烂的废腿

我雇你这位善园艺的友人吧

可是你不爱我

所以恰好不会种我的品种的花

而我会像浮萍一样

提前便磕死在独自的道路


因为我叫嚣而失眠的人们

愈发地急切

愈发的在梦里寻觅

不是所有烟火都如此绚烂

总有天空是清亮的

所以哑火的烟火砸向地面

正好点燃谁种的荒草树林

因为山峰并不平等

高的顶着天

低的迟早被淹没

所以我不在夜里哭

就会在白天

所以不必说抱歉

星子亮了又灭

地球醒了又睡


人的各种感情总是守恒的

评论 ( 2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