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有次

我变成了一头鲸鱼

母亲打开门

看见一头鲸鱼在打滚

首先反应是迟到

鲸鱼无法乘坐校车

于是小心翼翼

鲸鱼能不能吃荷包蛋

我说:

我是鲸鱼

我需要到海里游泳

或者做一位会飞的鲸鱼

我是空中的泰坦尼克号

她一再否认

直到听见泰坦尼克

也许英文稍领风骚

于是亲戚知道

我要泰坦尼克


鲸鱼不需要考证

鲸鱼或许可以烤串

十吨重的大鲸鱼

在烈日当空的夏天

不能拥有一滩海水

我明白

受热也是种磨炼

我明白

母亲想教我如何做鲸鱼



我知道,很多人想教我如何做鲸鱼🐳🐳

评论 ( 6 )
热度 ( 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