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有时候我认为我很孤单

我喜欢在白天做梦

这与大家是很不同的

那次我掉进井里

一只大鹅把我捞出来

就像猴子在水里找沉甸甸的月亮

加油啊,一定要加油

月亮是我剩下的朋友了


我猜想人不能没有目的地流泪

眼泪的任务很复杂

有的汇成大海

有的掉在花圃里

明年春天生出一朵桃花

如果我的泪水没孤零零没有去处

那我简直是不负责的大人

就像我如果养了一只乌龟

却把它丢在干涸的池塘


我曾经荡着双脚划船

直到世界的悬崖

我在那里和月亮最近

我想我如果也能变成大鹅

先飞一万米高

如果我在路上遇见一个人

可以称为你的人

我打包票

月亮面前有十足的地盘

足够三个影子快活地跳舞



我要变成大鹅!

评论
热度 ( 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