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我总是把生活分成很多碎片

这些碎片在地上投落下影子

有人选择对着月儿发呆

有人却决定水中捞月


我们把真实扣在帽子之下

不比一只苍蝇

旧货店里回忆被标价极高

事总是等到变成故事才怜惜

快乐总是攒着

在未来花

可是没有永恒的产品

鲜花在保质期内才芬芳

爱情这东西

也一样


把美梦尝尽叫做透支额度

泛滥的感情叫做欠债不还

当我走到死亡跟前

回顾一生的决定

我发现银行的董事长就是我

我可以拉黑自己

也有权自我宽恕

最后我设想

看眼春光

看眼晚霞

看眼佳人

少年无端已老年

评论
热度 ( 82 )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