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我想:

如果我是个没看过海的孩子,

那足以让我伤怀。

至少枕在

你的怀里时。


八面的风对撞至一起,

你的心脏就被挑拨,

怪我真是纵火的罪人,

趁心脏没有

放火烧山的法规!

我该怎么为你作序?

你的血管里有野马,

让我在你身上时,

就像吃了薄荷糖一样。


可我只是暂居

的蜗牛。

就像害病的

青蛙。

见到你时,

我翻遍一整部新华字典,

都无法形容你的美。


正好,

我是个见过海的孩子。

最后我认为

你有鲸鱼一样忧郁的眼睛。



高产飞🐷来咯

评论 ( 2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