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当宇宙成为纪元的分支,

当永恒变成瞬时,

争吵便失去意义。

热情分散到

几路公车

你在这班,

我在那班。


时而无神论

和路程和遗忘坚持斗争

时而虔诚

去西边朝圣吧

又路途遥远

你,另一个方面的我

当我瀑布般落下

你就似飞鸟升起

像对半的影子

像人和人影

有时你是

偶尔我是


望着,

岳阳楼。

写出,

岳阳楼记。

或者:

到此一游

我们形同陌路

又是硬币的两方

你为山的神秘而鼓掌

我在背景中迷离:


床前,那明月光

疑是那地上霜儿~

举头,我望明月

低头我思故乡

思故乡

乡乡乡……



周末腾讯会议嘛?(!)聊聊天诗歌赏析啥的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