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癫狂

是昨夜的星星

醉酒驾马,停在交警门下

他请我滚蛋

但我明显超速了

我的灵魂瞬间穿行一千五百码

因此受到惩罚

变成企鹅

住在非洲的宁夏

我有很多的企鹅孩子

堆在一起就成为我名下的诗歌

我把太阳丢掷到地球背面

好给月亮腾出空间

女神给予我祝福

“尔,永生不死之企鹅”

地狱赦免了我的全身

唯独用风沙不断吹我的眼睛

世界上最残忍

莫过于闻着花香

印象里,却没有花的颜色


有时候绳索比刀更锋利

既能禁锢,也会伤人

长此以往

渐渐的失去了双脚的本能

我没有柏油路的呼唤

忘记赤脚踩伤银河的梦想

我张开翅膀

假装跌死

其他鸟会死

但至少不跌

或者嘲笑

笑死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