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如果你愿意躺在那睡着

在十点钟就乖乖上床睡着

睡在大地里迸裂的摇篮

你的呼吸挠动床沿的尖尖

但不会害怕掉下床

有时候你做梦

肚子和四肢开始颤动

海鸥和不知名野鸟嘲笑你

认为你是个笨笨的孩子

你耍起脾气

一失足就掉进了盖着楼房的地板


我知道你是听话的

你傍着日与月

温柔地讲着睡前故事

你从来睡着在世界入睡之后

我和大家介绍你的乖巧

有时候很多人想找你游玩

却被你蓝色的忧愁劝走

如果你可以是粉红色

或许他们不会认为

踏足你就是踏足高傲的天空


你有很多的邻居

或许你的肚子里也有很多的秘密

各种心思在游来游去

当你伸手触及白云时

我知道你要安睡了

十点钟准时就要睡觉

不可以被打扰

我知道你会生气


我也想做一个写童话的诗人辣🤤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