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我总不能说我是一匹马。”


野风大胆吹动

马儿呜咽大步跑

碎叶混乱着摇落并一树的花

天空里有座直入云霄的超级山

我看见吞吐雪息不忘倾呕岩浆的盛景

野风六亲不认地向死里吹

我被吹到天上的寺庙看大山

忘记我是一匹马的真正传说故事


现在我是个蹩脚诗人

风吹草场牧牛羊,梦游大川四处为乡

四足进化成四轮代力

行动的力气用做作诗希望被流传

眼睛时不时凝望云雾里的穹顶

朋友都问我在想什么

我总不能说我以为我是一匹马


马儿呜咽向东跑

马儿呜咽向南跑

马儿呜咽向西跑

马儿呜咽向北跑

......

你们在草原上看到我时候千万要给我念马的诗

其实我是庄家未纳名人

只马,只人

评论 ( 9 )
热度 ( 1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