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替百万个生命诠释“野火烧不尽”

然后id其实就是“卯酉”的谐音,即日出日落时分,象征生命的开始和衰亡。

新置顶:

这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诗歌交流群~

可能有很多我对诗歌的理念在里面流通,但这种理念是对定义上而非形式上的。

天很大,星星很多,不同形式的文章共存,没有一片云可以遮住整个苍穹……

欢迎加入文字瀚海的讨论!


然后第三个照片是微信群,如果用微信习惯的可以进微信群。



二编:封面那个超好看的字是我嫖@删减 老师的呜呜呜呜好好看❤


三编:以后可能经常性有live,我会和大家聊聊关于诗歌的看法de!


四编:快点进群让我发现你!


五编:改名啦改名啦,名字就是“卯酉”的谐音梗,就是早上六点和晚上六点,意味着生命的开始和终结,当然还是要保留猫的本质哈哈哈,所以还是可以叫我词劳斯我可以的(!)

评论 ( 40 )
热度 ( 1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柚 | Powered by LOFTER